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对于做日内超短的 建议闪电手委托增加如下设置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对于做日内超短的 建议闪电手委托增加如下设置

直接设置资金量的百分比 自动计算手数 开仓 平仓

对于做超短 且 资金投入效率和比例较大的人很实用

事实上 对于任何习惯的使用者都是简易方便快捷的设置

譬如说我有5w元 那么可以最多开1手铜 2手橡胶 20手豆 15手糖 6手甲醇 (只是举例)

那么如果系统有个快捷设置 即 按照资金量自动开仓 那就太方便了 不需要每个品种单独计算可买手数 每个都进行设置
使用者经常要因为资金变化而调节 很麻烦

如果增加一个滑动条 或数字比例 那么就简单了 即按照现有资金1-100%的比例自动计算手数 (具体百分比自己设置)

如果我设置为80%

那么我按下开单按钮后 系统在我有5w的前提下
自动买进16手豆 或 12手糖 或 5手甲醇

顺便问下 pobo level2 多少钱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您的建议我们会及时提交给我们开发部门,由开发部门定夺增加与否,请关注博易大师后续版本,感谢您对博易大师的支持和理解。另外,关于5档行情您可以来电:021-20339030咨询陈小姐。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