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博易大师的几个硬伤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博易大师的几个硬伤

鼠标平移K线,秒周期,双击K线显示当日分时图。我用过的其他的软件都有这几个功能,就博易大师没有。
我觉得这些都应该属于基本的功能了,不知博易为何没有。不得不说这是硬伤啊。
文华的模拟演练是一大特色,虽然也不完美,不能选择历史数据,也不能手控K线前进,但至少人家有,博易无。
对比了一下文华,文华的功能实用性方面确实比博易做得好。要不是不喜欢文华的用户界面,我根本不会用博易。
希望开发人员多去用用别家的软件,了解别人的优点,取长补短,把博易做得更好。

 

博易技术人员: 1、鼠标平移K线:将鼠标话到K线的横坐标上,当鼠标变成双向箭头时左右移动即可。
2、十字光标选中某根K线后,按键盘上回车键即可以切换到当日的分时图。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