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博弈害的我损失1万元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博弈害的我损失1万元

为什么别的行情都没有K线夜盘问题,上次就出错,这次又出问题。我还以为是那天第二天要放元旦假,都没有交易,成交量很小的缘故。昨天夜里按照往常15分钟均线开仓,当时开过后仓突然有事,没来及设置止损(这是我的错),回来后大亏。但当我打开文化的行情时,才发现均线错误,如果均线正常的话,那完全是一个反向指标,我根本不会开仓的。可恶,这么简单的一个问题,为什么别的软件都不出问题,而且你们原来就出现过这个问题,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犯这种低级错误。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

赶快改过来,那样影响分钟均线的判断,求你们了,别再犯这种错误了好不好!

 

博易技术人员: 就是这样的!!!!!!!! 做交易讲究顺势而为,挑选软件同理。
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了,是在不断的“逆势”啊!
找到属于自己的“顺势”软件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