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为何最近行情数据接收有明显延迟现象,尤其晚上商品期货夜盘。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服务器速度明显变慢,而且不稳定。

     

  • 大智慧客服: 尤其上海商品交易所,经常出现行情停顿现象,每次停顿1到2分钟。白天和夜盘都有这个现象,以上海商品所最为明显。我已经反映过多次,请尽快解决。保证行情正常传输,这是最起码的要求。其他公司的行情软件,无论是收费的还是免费的,没有一个会出现这种问题。

     

  • 大智慧技术: 今天上海商品夜盘行情停顿就更明显了,每次都是停顿2分钟,然后又有行情数据了,一分钟后又停顿两分钟。一直是这个规律。我反映过多次了,从来没给过回应。这是收费软件,不是免费的,收费内容里就包含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行情。

     

  • 网友交流: 上海商品交易所行情停顿问题,请尽快解决。

     

  • 网友交流: 商品期货夜盘行情经常出现卡顿现象,大连、上海、郑州都有卡顿现象,以大连、上海最为明显。请问是何原因?请尽快解决。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