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大连商品夜盘无行情。已经多次出现三大商品交易所无行情的情况了,我也反映了多次。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大连商品夜盘无行情。已经多次出现三大商品交易所无行情的情况了,我也反映了多次。商品期货行情经常卡顿,而且多次出现大连或者上海期货交易所无行情的现象。请问大智慧,何时能够解决?连正常的行情传送都无法保证,大智慧是所有金融软件中的唯一一家!

     

  • 大智慧客服: 已反馈

     

  • 大智慧技术: 今晚夜盘上海商品交易所的行情还是错的,涨跌幅都是错的。例如螺纹1701昨天的结算价是2930,但大智慧却按照3089来计算涨跌幅。橡胶、铜铝锌等涨跌幅都是错的!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出现了!

     

  • 网友交流: 不只是涨跌幅错误,今天上海商品夜盘的日增减仓数据也是错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