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K线提前结束的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今天升级了实盘版,但在早上的使用中发现一个问题:模型中使用了CLOSEKLINE(2,8)指令,即每根K线都提前8秒结束。今天11:30分模型发出SP信号,但当时并没有发出SP指令,而是在13:30分才下单。模拟版也是这个情况,而且模拟版13:30下单后,没有成交回报,到了13:32分,系统提示:委托2分钟没有收到委托回报,该笔委托忽略。但到了13:41分,又重新开始下单。请问赢智的下单组件到底是怎么回事?

     

  • 文华技术人员:

     这样会害死人的。 如果没有人工观察,及时采取措施手动调整,几天积累下来,会有一堆的持仓得不到处理,会导致大亏损的。

    我用文华赢智几年了,总是在关键时刻出现这种委托错误的情况。

     

  • 文华客服:

     您反馈的现象和软件升级没关系的

     

     您交易的是哪个合约?这个合约是不是不活跃?

     

     如果合约不活跃,最后8S交易所没有发出数据,或者您当时网络卡住了,最后数据丢包了,就会出现这类现象

     

     做全自动,是需要一个稳定的网络环境的

     

     您在广西,请安装正规电信宽带解决,http://db.wenhua.com.cn/loginnews/bandwidth.asp

     

     现在跨网,肯定会影响交易结果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