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委买总量与委卖总量何时有数据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用大智慧L2有几年了,但一直搞不清委买总量与委卖总量(DYNAINFO(89),DYNAINFO(90)为什么总是没数据,无法进行排序与选股,希望大智慧软件升级同时顺带将这数据补全。

     

  • 大智慧客服: 您好,这个函数数据是有的,但是只能进入个股查看,不支持排序选股的。

     

  • 大智慧技术: 那你的意思是当前DYNAINFO(89),DYNAINFO(90)数据是点播方式,做成全推方式便于排序技术上是很容易实现的吧,这个问题也存在几年了,其他DYNAINFO数据都是全推方式,这么长时间了,为什么将委买总量与委卖总量做成全推会这么难呢?

     

  • 网友交流: 这两个函数和部分分时函数相似,调取的行情是请求方式的,我这边会再次反馈一下这个建议。

     

  • 网友交流: 好的,希望下次升级有改进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