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下单的问题请教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问题描述:1)使用图表自动交易,金字塔标准版2)程序启动前我手工建立了1手的空单(焦炭),也就是说在图表交易中我没有持仓3)后续图表交易有信号,要建立一手的多单。那么这个buy函数执行后我是同时拥有1手空单加1手多单,还是直接平空仓位为0啊?我希望的结果是仓位为0

     

  • 金字塔客服:

    图表交易,根据图表上的信号进行操作,和实际持仓无关

    就算是下了一百手,k线图上还是会根据信号来计算持仓。

    信号是1手就是1手,信号是已经平掉仓位那么是没有持仓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6/19 10:12:15编辑过]

     

  • 用户回复: 你好像没明白我的意思。我的程序中只下了一手多单(buy),也就是说图表交易的虚拟持仓是1,这个没有问题。
    但因为我手工买入过一手空单,我想知道程序中下的这个多单会不会就自动平掉我手工下的空单了?

     

  • 网友回复: 不会平掉,

     

  • 网友回复: 哦,知道了。那就比较郁闷人了。手里拿着同样的多单与空单,还得花成本分别平掉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