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紧急!升级以后组合测试有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组合测试早上好好的,升级以后,组合测试里面原来填在里面的资金分配量默认为主连了!并且无法测试,请立即解决!


    文件名:IMG_0280.JPG

     

  • 文华技术人员: 原来我填写在商品指数里面的回测试金额80000, 全部手动调整回来,但是依旧无法解决组合测试停止的问题。卡在PTA过不去,删掉PTA 下面一个过不去。

     

  • 文华客服:

     您使用的是什么模型?

     

     我们测试下您的问题 有结果后给您回复

     

     另外 目前加入组合测试的合约 都需要重新在主图或趋势模型编写平台设置回测参数后才能进行组合测试

     

     您重新设置一下看是否正常

     

     

     

       

     

  • 网友回复: 参数是设置好的,一直都正常的,忽然错乱了, 指数合约的设置变成了主连,而且卡着过不去。不让测试,刚才试了10次,成功了一次。

     

  • 网友回复:

     请将环境 压缩打包发送至 research@wenhua.com.cn 邮箱主题以帖子名称命名并附上链接 注明寒枫收

     

     我们查下您说的问题 初步分析 可能是旧的组合回测文件出了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