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5.24版本使用心得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5.24版本使用心得

期货公司开放了5.24版本下载,不管怎么样,5.133版本大势已去,如何完善5.2版本才是正道。大家对5.2版本有啥建议和心得,可以在这里讨论。
自己使用感觉有以下2点:
1.下面的资金和客户名字实在没有必要,一是打开交易的时候会引起软件晃动。二是这个也不美观,占用空间。三是办公室做单的也不少,这样会泄露隐私,不少软件还有老板键呢。资金大的估计不敢用了,再说博易大师实在没有义务增加反腐功能。
2.博易5.2板去掉了工具栏下单板功能,这个功能是很好的,很多其他软件也效仿。因为5.2版本增加了呼出的下单版,想代替工具栏下单板,这个做法是值得肯定的,但是现在的呼出下单版面积大,放哪里都遮挡行情。只能是2个办法。一是自主可以改动呼出下单版大小和形状。比如自住做成原来工具栏大小,放在工具栏就成了可以移动的工具栏下单功能。二是增加鼠标呼出呼进功能,可以把下单板呼出界面以外,拉动鼠标就呼进下单板,做到谁叫随到。
大家可以补充。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青云绿水 于 2014-12-18 16:19 编辑

博易5.2板去掉了工具栏下单板功能,这个功能是很好的,很多其他软件也效仿。

------不是很好,而是非常好!优点是不影响界面。

"工具栏下单板功能"也可以放在下面“状态栏”右边,或放在顶部(软件标题栏)“帮助”的右边。


抛弃优点不算创新,例如一条笔直平坦的道路,有必要将它修改成弯曲凹凸不平吗?
恩恩,您的想法已经记录下来了,感谢您提供的宝贵建议,稍后会提交给我们产品负责人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