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信号出来了,怎么不会成交?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件名:11111.png

     

  • 文华技术人员:

     您设置的是收盘价模型,需要这跟K线走完才能执行的

     

     现在还没走完,肯定不会执行

     

     想要改成出信号立即下单,可以参考问题23:http://cxh.wenhua.com.cn/download.asp?pid=5

     

     

  • 文华客服:  //该模型仅仅用来示范如何根据指标编写简单的模型
    //用户需要根据自己交易经验,进行修改后再实际应用!!!
    // //后为文字说明,编写模型时不用写出
    MA1:MA(CLOSE,N1);
    MA2:MA(CLOSE,N2);
    MA3:MA(CLOSE,N3);
    MA4:MA(CLOSE,N4);
    MA5:MA(CLOSE,N5);
    MA6:MA(CLOSE,N6);//定义6条均线
    CROSSUP(MA1,MA2),BPK;//5周期均线上穿10周期均线做多。
    CROSSDOWN(MA1,MA2),SPK;//5周期均线下穿10周期均线做空。
    CHECKSIG(BK,'B',5,'C',0,3); //设置BK信号的信号执行方式为:K线走完前5*3=15秒下单,不进行复核,每隔3秒计算一次信号。
    CHECKSIG(SK,'B',5,'C',0,3); //设置SK信号的信号执行方式为:K线走完前5*3=15秒下单,不进行复核,每隔3秒计算一次信号。
    CHECKSIG(SP,'A',0,'C',5,3); //设置SP信号的信号执行方式为:出信号立即下单,下单后5*3=15秒进行复核,每隔3秒计算一次信号。
    CHECKSIG(BP,'A',0,'C',5,3); //设置BP信号的信号执行方式为:出信号立即下单,下单后5*3=15秒进行复核,每隔3秒计算一次信号。
    AUTOFILTER;

     

  • 网友回复:  可以这样写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