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博弈大师总是断线,该怎么办?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博弈大师总是断线,该怎么办?

我按照使用说明设置了键盘下单键,之后就出现了下面图片上的三个问题,总是不停的掉线,卡顿,真是没法交易了,请老师帮忙给解决一下!!谢谢

 

博易技术人员: 截图的显示都是您和交易服务器之间断开连接了。2个解决方向:
1、是否有多点登录,被挤下来了,需要取消多点登录。
2、客户端到交易站点间的连接网络不好,可退出后更换其它站点。 肯定是没有多点登录的,所以,我不知道是什么其他的问题!对于网络问题,只能是以后不行再更换其他的网络了!其他的站点,都换了好几次了,还是不行!因为不是一次两次偶尔的闪断,只要是操作,一点击就会弹出对话框,所以,不知道什么情况!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