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保存的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关于保存的问题。

关于保存的问题,是在是一个超级大问题。请严格测试吧!
比如我保存了一个001的页面,新建立了一个002页面。这两个页面是互相覆盖的。谁最后退出,谁就是王:替代另外一个。懂我意思吗?
 

 

博易技术人员: 我还是耐心一点,细说吧。
比如001页面另存后保存了100条自定义画线和乱七八糟。然后新启动了一个博易大师平台,并建立了一个002页面。我关闭001页面所在平台后,那么002的页面自动替换了001。
你们真的好好严格对待这个保存的问题! 这个不会平台管理员都不懂吧,去掉平台页面管理中{自动保存页面}前的勾就OK啦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