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关于TradeDetalied2?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TradeDetalied2(Index, Date, Code, Market, OrderType, Action, Price, Volume, Kaiping, Account)如果当天有多次成交,当index=0时是读取最新一次成交的明细还是我当天第一次成交的明细?

     

  • 金字塔客服: 这里其实就是你在任务栏上的委托明细里看的到一样的,index=0就是上面的最早一笔。这个没有明确的界定一定是当日的第一笔,通常这个数据用来做一些交易行为的参考,强烈不建议你作为控制交易行为来处理的。

     

  • 用户回复: 我想取最新一次成交的成交时间,怎么取?

     

  • 网友回复: 我想取最新一次成交的成交时间,怎么取?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