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可否帮忙编写一个EMA的抛物转向?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admin的帖子看了,但是水平有限改不来  可否帮忙直接改写给我源码?EMA   MA10:=EMA2(CLOSE,10);非常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中帮助小弟 我将一如既往支持你们的,继续订购你们的产品(注:本人订购至今已经3年多了)

     

  • 金字塔客服:

    runmode:0; 

    n:=10;
    ss:=0;
    kk:=0;
    for i=0 to n do begin
       ss:=ss+(n-i)*close[barpos-i];
    end
    for i=1 to n do kk:=kk+i;
    if barpos>=n then   n2:ss/kk;

    最终N2就是你要的通过代码计算的ema2

    还有在金字塔里面ema和ema2是两个函数,在金字塔里面ema2等同于wma。

    你要ema2就是上面的计算方式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3/29 9:05:48编辑过]

     

  • 用户回复: 谢谢您,不过这个似乎没办法用SAR的形式来止损  可否帮我再改一下? http://www.weistock.com/bbs/dispbbs.asp?boardid=10&id=3437使用金字塔PEL语言实现的SAR算法,可以加工用户特定的移动止损功能 

     

  • 网友回复: 那你到底要做什么?要怎么样sar止损ema2?

     

  • 网友回复: 就是将SAR的算法改成EMA2 实现抛物转向的买卖TURN:=SARTURN(4,2,20);ENTERLONG:TURN=1;EXITLONG:TURN=-1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