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说实话,金字塔的框架分析图自建真的好难用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当然,最差的是文华的,那么粗糙...
    目前来说,金字塔的框架分析图自建真的好难用啊........国内期货软件里用户自定义分析图表的设计方面,目前界面最友好,方便性最好的就是交易####,他们可以非常方便地自定义任意多个图表作为一个工作区,也可以自定义任意多个时间周期,真是强大。真希望金字塔能去看一下和借荐一下他们的那个旗舰版的图表设计思路。

     

  • 金字塔客服: 感谢您对金字塔的支持与反馈,产品部门将认真考量您的建议,尽可能改善用户的使用体验。

     

  • 用户回复:

    建议你能更明确的指出具体的一些不足,你目前这种问题描述,在我们看来,只是你之前熟悉了某款软件而已,从而对其他软件的操作习惯产生了抗拒心态

     

  • 网友回复: 初一接触到金字塔我就很喜欢,很多地方在国内期货软件中都是很有特色的就是时间一长发现,比如,不能非常方便地自定义任意多个图表作为一个工作区,而且可以自建多个工作区。比如TB那样的,真很方便同时只可以自定义不多的几个时间周期,不能自定义任意多个时间周期。这两个问题解决了我想金字塔就完美多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4/14 23:08:12编辑过]

     

  • 网友回复: 1、第一个问题应该是自定义新建框架,一个框架内多个窗格,也可以新建多个框架,您可以看看:如何在金字塔中制作自己的看盘面版  其中不足之处也欢迎明确指出,以便后续改进;
    2、根据本人理解,第二个问题您应该是没掌握一些技巧,请看:http://www.weistock.com/bbs/dispbbs.asp?BoardID=4&ID=53236&skin=0  1.1 ,金字塔是可以自定义许多时间周期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