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文华wk线具体说明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教,源码可以提供?

     

  • 文华技术人员:  软件里面有,哈哈,

     

  • 文华客服:  DRAWKLINE2(0.75,COLORRED,1,COLORCYAN,0);
    您可以参考函数 DRAWKLINE2了解下:DRAWKLINE2 绘制K线。
    用法:DRAWKLINE2(WidthRatio,COLOR1,EMPTY1,COLOR2,EMPTY2);1、绘制K线,黑色背景下,盘整时K线显示为黄色;白色背景下,盘整时K线显示为蓝色。2、按照宽度比例WidthRatio画线,阳线以COLOR1和EMPTY1判断,阴线以COLOR2和EMPTY2判断。WidthRadio从0到1,COLOR1、COLOR2代表颜色,Empty非0为空心。
    注:1、绘制盘整K线的区间,根据函数PANZHENG进行计算2、不支持将该函数定义为变量,即不支持下面的写法:A:DRAWKLINE2(WidthRatio,COLOR1,EMPTY1,COLOR2,EMPTY2);
    例:DRAWKLINE2(0.75,COLORRED,1,COLORCYAN,0);//绘制K线宽度比例为0.75,阳线为红色空心,阴线为绿色实心。盘整时K线显示为黄色。

     

  • 网友回复:  STICKLINE1可以作为变量,或者用什么判断它有没画线,能够返回值?我想它可以有返回值这样就可以判断了,有其他实现办法?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TJ,NODRAW;
    满足条件返回值为1,不满足返回值为0,TJ即为您画柱线的条件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