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stop的使用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sell( condition,0,stop,price );如果要用在实盘中,是否在condition满足并最新价触及price后马上发单到交易所?还是只要condition成立就马上发单,不管是否触价?或是其他动作?

     

  • 金字塔客服: stop指令不建议用在实盘中,这个是测试中使用的居多。sell函数的含义是,只要出发条件,就会立即根据使用的交易指令(限价或者市价进行下单处理)

     

  • 用户回复: 要在实盘中,实现当根K线满足condition后做预埋单,如果下个K线触及price就马上发单到交易所,应该怎么写?

     

  • 网友回复: 按照您的想法,金字塔是无法实现的。根据您所描述的,当根K线满足condition后下单,这个预埋单我们是下至柜台的,后面的撮合成交机制是交易所定的;并不是您想象中的先报单,单子不让交易所成交,等下根K线触发价格,我们才发单。
    不过在金字塔中,您可以通过走完一根K线程序化运行模式,即当根K线满足condition,下根K线执行开平仓动作,读取当前最新价进行报单。写法为:sell(cond,0,limit,close);
    走完一根K线请参考:http://www.weistock.com/WeisoftHelp/kaishitubiaochengshihuajiaoyi.ht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4/17 9:08:28编辑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