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下画柱子如何编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DRAWTEXT(FILTER(VAR6>REF(VAR6,1) AND VAR6>0 AND VAR8<0,30),-40,'买点'),COLORFFFFFF;请问老师 这个 ‘买点’ 在下面加画竖直柱怎么编写?

     

  • 文华技术人员:  柱线您想从什么数值画到什么数值?

     

  • 文华客服:  就在  ‘买点’  这字下面画 柱子

     

  • 网友回复:  买点的位置在-40,那从-40画到什么位置呢?
    柱线必须要准确说明柱线的上下价格,才能对应编写的
    请参考下面函数
    STICKLINE 在图形上画柱线。
    用法:STICKLINE(COND,P1,P2,Color,Empty); 当COND条件满足时,从P1到P2画柱,颜色为Color。若Empty不为0,则为空心柱;Empty为0,则为实心柱,其中Empty不支持设置为变量。

     

  • 网友回复:


    文件名:qq截图20170315170658.png
     老师我编写不出来 请老师随便帮编写 只要能像上图这样看到柱子和字即可 从哪到哪老师自定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