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单数差和笔数差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想请问一下:正版的大智慧能在分时图看到单数差和笔数差的数据,可是为什么不能用这个数据来排序啊?我在自选股页面增加一个表项,但是单数差的数值不会自动更新,只是在点击这只股票的时候,才能看到。重新按F6到自选股,数据就消失。必须再次看分时图。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像价格一样,在自选股页面进行排序啊?先谢谢了。

     

  • 大智慧客服: 您好,因为这两个数据都是请求式的,所以无法排序或者选股。笔数差目前无法排序,单数差您可以如下操作:右键单击您插入的表项,选择“技术指标”,进入后选择“技术指标”中的“level2特色指标”,然后选择“主力监控”指标,右侧选择“日线”和“单数差”即可。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2b48y1qs(ex)zs$fry.jpg

     

  • 大智慧技术:

    呵呵,这个可以有。太感谢了。

     

  • 网友交流: 看来这个笔数差也应该可以做到的,希望大智慧能尽快开发。加油。像今天的300135,单数差看起来不错,可是笔数差一直是负值。如果能作为条件来用,就可以剔除这只股票了。

     

  • 网友交流:

    您的建议我帮您反馈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