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常用栏目”是保存在哪个文件夹?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请问版主:自己添加的“常用栏目”是保存在哪个文件夹?我是想重装软件后可复制过来,免得重新设置。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8 11:40:01编辑过]

     

  • 大智慧客服: 您好,请保存cfg文件夹。

     

  • 大智慧技术: 是“系统备份与还原”中的那个“常用栏指标”吗?谢谢!

     

  • 网友交流:

    不是,您说要保存的是不是左上方的哪些快捷按钮?保存在大智慧安装根目录下的cfg文件夹中。

     

  • 网友交流: 我就是要保存自己添加的“常用栏目”,就是我附图上圈红圈的那些。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