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画框,把符合条件的K线框起来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如果持续K线H>REF(H,1)&&L>REF(L,1),当不满足时,画框框起来,框的上线是两根高价的最高价,框的下线是两根底价的最高价。    如果继续是包含的关系,这个框在和新K线比,画框。怎么编辑呢?


    文件名:1.png

     

  • 文华技术人员:  例如,在绿色区域内的K线,后3根,满足条件时,第一次画出红框,第二次画白框,同时前一次框消失

     

  • 文华客服:  第一次画出红框,第二次画白框 这个是什么意思?
    您意思是不满足条件的时候,将之前连续满足条件的K线画方框?
    这个只能画上下的横线的,建议您调整下思路

     

  • 网友回复:  画横线也可以。思路是:一、前期一直涨,具体定义是,持续K线H>REF(H,1)&&L>REF(L,1)。二、当前K线最低价L>REF(L,1),但是最高价H<REF(H,1)。以当前K线和前一个K线的最高价做上线,以最低价的相对高的做下线,即REF(H,1)和L画横线,画在这两K线山。
    三、如果再出现新的K线,那么就和第二步的“上、下线”比。如果新K线H和L都大于或都小于上、下线”,不用管。         如果是H<“上线”&&L>"下线",那么给这三个K线画新的“上、下线”。上线位置不变,下线为当根K线的L。
    如果再出新K线,以此类推判断。                                           O(∩_∩)O谢谢                                                

    文件名:3.png

     

  • 网友回复:


    文件名:4.pn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