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选股公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如图】股价突破100天之内的高点,量能是前一天的两倍以上含两倍,MACD20内死叉到金叉,请教老师选股公式怎么写?


    文件名:2.png

     

  • 文华技术人员:  参考:
    DIFF : EMA(CLOSE,SHORT) - EMA(CLOSE,LONG);//短周期与长周期的收盘价的指数平滑移动平均值做差。DEA  : EMA(DIFF,M);//DIFF的M个周期指数平滑移动平均2*(DIFF-DEA),COLORSTICK;//DIFF减DEA的2倍画柱状线C>HV(C,100)&&VOL>=REF(VOL,1)*2&&CROSS(DIFF,DEA),SELECT;

     

  • 文华客服: 以下是引用桃矢在2017/3/16 21:35:00的发言:
     参考:
    DIFF : EMA(CLOSE,SHORT) - EMA(CLOSE,LONG);//短周期与长周期的收盘价的指数平滑移动平均值做差。 DEA  : EMA(DIFF,M);//DIFF的M个周期指数平滑移动平均 2*(DIFF-DEA),COLORSTICK;//DIFF减DEA的2倍画柱状线 C>HV(C,100)&&VOL>=REF(VOL,1)*2&&CROSS(DIFF,DEA),SELECT; 错了MACD20天之内死叉到金叉麻烦老师再改一下,谢谢!

     

     

  • 网友回复:  这样改一下:
    DIFF : EMA(CLOSE,SHORT) - EMA(CLOSE,LONG);//短周期与长周期的收盘价的指数平滑移动平均值做差。DEA  : EMA(DIFF,M);//DIFF的M个周期指数平滑移动平均2*(DIFF-DEA),COLORSTICK;//DIFF减DEA的2倍画柱状线C>HV(C,100)&&VOL>=REF(VOL,1)*2&&EXIST(CROSS(DIFF,DEA),20)&&CROSS(DIFF,DEA),SELECT;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