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完全隐藏K线窗口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完全隐藏K线窗口

我当前页面有21个K线窗口,假如cross(c,ma(c,5))是我设定的条件,当没有满足条件的窗口没有任何显示,包括合约名称那行,指标名称那行及K线均线等所有的信息都不显示,窗口只看到背景色。满足条件的窗口才正常显示。这样21个合约窗口因有些没满足条件而不显示,显得整洁清晰;第二个好处是,不会在没有满足自己的交易条件的情况下,因暂时的诱惑行情而盲目下单(不合条件不显示,无法看盘也就无法买卖)。我想请教如何能实现这个想法?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青云绿水 于 2014-12-17 08:14 编辑

强烈支持!!!!!!!

我也这样想过,对震荡的合约,如何今天的鸡蛋,就不想它显示,看K线界面我将鸡蛋窗口曾改收盘价线。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183
正常K线窗口要求有且仅有一个主图指标,如果不想显示主图K线指标,则可以将想显示的指标属性修改成主力,通...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指标不需要修改。因为当行情满足设定的条件时,我还需要隐藏的窗口能正常显示。说白了,就是在行情满足或不满足设定的条件的情况下,窗口也跟着相应变成正常显示或空白(也就是隐藏所有信息)。我想知道如何实现它。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