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个股财务数据缺失,次新股尤其突出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不知道为什么无法添加附件,先开帖,回头看看能不能解决。 简单描述一下: 1.财务数据为:收入同比/利润同比/调整后净资 2.界面为沪深A股行情浏览界面(支持各类数据排序) 现象: 很多个股的财务数据缺失,但是进F10可以看到一季报的财务数据更新 举例: 600743/600159/603603,还有其他很多 麻烦版主看一下

     

  • 通达信技术部: 自己顶

     

  • 大智慧客服: 先解释1.调整后净资,指调整后每股净资产,调整后数据为负数则不显示;
    2.利润同比,收入同比,行情列表中一般是次新股没有数据,是正常的,比如计算中取不到次新股去年的同比数据;
       行情列表中数据和F10数据来源不同。

    网友交流: 姑娘你好,次新股比较突出,但是老股也有,比如600743/600159,这还是只是因为昨天他们涨停才注意到的。
    一般是新股没有,其实次新股在F10也有财务数据更新的,但是行情列表没有。
    所以我的猜测是,F10是资讯网站提供的数据,行情列表是包含在日线数据,是由通达信服务器维护的,对吗?

     

  • 网友交流: 都是我们维护,只是数据来源不同;
    仔细看3楼回复,600743/600159调整后净资没有数据是因为调整后数据为负,不显示;
    其他两项利润同比。收入同比数据是有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