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专业财务数据下载路径在哪里?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 融易汇v1.37版本中 。专业财务数据下载路径在哪里?我怎么找不到怎么下载啊?
    谢谢 !!!!!

     

  • 通达信技术部: 官方版本在这里下载,券商版可在类似地方找下,还有不清咨询下券商;

     

  • 大智慧客服: 你告诉我的界面我这里就没有。可能就是你说的我使用的是券商版的吧。
    我在我开户的券商QQ群里面发帖子问了。管理没有一个答复的。嗨。每年交给他们十几万的佣金。

    网友交流: 您用的哪个券商的哪个版本呢,我们这边帮您核查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