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软件预警严重滞后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反映交易软件故障:交易软件预警严重滞后。 软件V6.56版。 本人自定义公式针对自选一千多只个股预警严重滞后。比如20170517早盘000852、300157和300344这几只股票有开盘封停和开盘涨停的,属于自定义公式预警提示范围,应该在至少半小时之内10点前提示预警,但直到11:30收盘后才提示预警。而在4月24号前的预警功能是没有故障没有此类预警严重滞后问题的。 我一直是笔记本电脑操作,4月24号至今都没安装过任何其他软件没有外挂没对系统设置修改过,笔记本性能完好且网络一直正常。请问是何原因请各位版主大神们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感谢!!!

     

  • 通达信技术部: 造成预警滞后原因很多,检查下如下几种:


    另外,软件-关于本系统发过来看下,您是券商版?

     

  • 大智慧客服: 类似的问题,我也想问版主,譬如我设置当日涨幅7个点以上的条件作为条件预警,等软件跳出该股票时,一般都有了8-9个点涨幅,甚至涨停,有半分钟左右的滞后,这样的滞后有没有办法解决?
    网友交流: 是个人版.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通达信.jpg:

     

  • 网友交流: 补充说明: 4月26日之前我的设置是自定义公式针对两市A/B股、中小板和创业板三千多只个股进行预警,即使数据量庞大也都能较为正常的进行预警提示,延迟滞后问题不超过半小时之内。但目前的设置是自定义公式不变而预警的个股只有不到1千只的情况下,预警提示延迟滞后两个小时啊特别明显。我系统没装任何新软件,交易软件也没有外挂,内存正常CPU正常系统正常网络正常,请问这什么情况呢?举个例子,比如20170526今天002459天业通联,我的自定义公式应该于10点前(开盘时间点+计算二十分钟左右,其实突破16.10这个价格就开始计算了不一定需要花二十分钟才计算完,假设就算需要计算半个小时的话那至少也在10点30前发出预警的啊。)发出预警但却到收盘后才预警提示(附两张图)。感谢感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预警滞后个股.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天业通联.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