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条件单触发执行的时间顺序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条件单触发执行的时间顺序

我编辑了3个条件单,条件相同只是数量不同,添加的顺序从上到下是10手,3手,2手。触发的顺序请看附图,条件单触发点确认前的状态这个显示为先2手,再3手,后10手。已触发的条件单这个显示先10手,再3手,后2手。两个执行的顺序是不同的,请问究竟哪个正确?另外,如果多个条件单设置好后,修改部分条件单的话,这个对触发时间先后应该没有影响吧? 条件单触发点确认前的状态.jpg 已触发的条件单.png

 

博易技术人员: 如果条件相同的话触发时间基本是相同的,具体的先后顺序是不一定的。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057
如果条件相同的话触发时间基本是相同的,具体的先后顺序是不一定的。


也不能说条件完全相同,因为数量是不同的,应该有个先后的,是先增加的条件单先执行还是后执行?先增加的条件单是排在条件单列表的后边的,最后添加的反而排在最前边。我前边发的两个附图,两个触发先后的排列顺序是相反的,所以感觉疑惑。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