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好的建议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好的建议

你好你们博易大师 交易软件不能拖动到 看行情软件界面外 这非常影响 买卖 抱歉因为我看的是同花顺(这不能怪我 你们的分析软件 做的功能没法比的 用你们软件分析能挣钱只能是神才做的到 分析的数据层次太低 看的有价值的东西太少 你们开发的都是什么指标 能看清市场底牌吗)
我希望看到把你们看行情的软件 缩小后移动到一边去但交易软件 不会看不到就行 这点很容易做到吧 但你们现在就是不能做到 国泰君安期货交易这点就做的非常好

当你们用同花顺看行情 同时又能看到交易软件 随时交易 用你们软件交易时 你试试会遇到什么问题 就知道怎么改进了。(你们交易软件做的不错 就是这点需要改进 谢谢) 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再见

 

博易技术人员: 确实如你所说,我们行情部分是针对普通投资者提供的,没有很多花俏的功能,只有比较简单易用的功能,这是博易大师软件的特点,但我们的交易确实是行业内最先推出的闪电手下单理念,有很多客户喜欢用,9月份我们即将推出5.2版博易大师,里面的交易功能你肯定会相当满意,你所想的已经实现。 一直在用你们的交易软件看着进步好用真的非常的开心谢谢你们的改进辛苦了非常感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