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通达信提高计算精度和外挂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论坛各位大神好
    我用通达信写了自己的指标公式,运行后发现:
    1.指标在现货黄金30分钟及以上级别比较准确而30分钟以下小级别误差大不准确。
    2.指标在股票各个级别都比较准确。

    经过多次检查分析后发觉,不准确的原因应该是通达信公式系统内部有限制计算位数和精度:
    1.黄金价格数字一般是4+2位,如1234.56。经过多步复杂计算后,结果应该超出了限制位数,所以指标在小时间级别误差大(公式编辑里选了固定4位依旧不行),只有在30分钟以上级别才准确起来。
    2.股价价格数字一般是2+2位,如12.34。经过多步复杂计算后,结果应该还在限制位数内,所以指标在小时间级别也比较准确。

    所以,我想提高指标公式的计算精度,想了两个方向,请各位大神赐教:
    1.通达信有没有什么特殊技巧和方法或者函数来提高计算精度或位数?
    2.如果1没有答案,那么通达信能否加个计算外挂?我知道可以加外挂公式DLL,但我不是计算机专业,没学过C++,只会AUTOIT,想用AUTOIT写个计算外挂,请问通达信有没有实时k线数据导出到外挂程序运算后再导入画图的方法?

     

  • 通达信技术部: 公式输出的显示小数并不代表真实计算时的数值,
    运算时是按照实际大小来运算;
    你说的不准可以具体附图说明。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