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自定义颜色不能保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自定义颜色不能保存

工具/颜色字体下,添加自定义颜色后不能自动保存,不方便。

 

博易技术人员: 您设置好自定义的颜色后,点击博易大师工具栏“页面”按钮下的另存页面,取个新的名字确定就可以保存了。 我不是说页面不能保存,我页面已经设为自动保存了。我是指我添加的自定义颜色不能自动保存,若能自动保存颜色,下次需要的话可以自己调用,就像调用软件自带的基本颜色那样。要记住自定义颜色需要记住它的色度饱和度亮度数值,比较忙烦,所以软件能有自动保存自添颜色功能就好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