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小的K线窗口旁边的信息窗口不见了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小的K线窗口旁边的信息窗口不见了

当K线窗口很小时,按显示信息窗口,再按窗口放大,再缩小,原先显示的信息窗口不见了,需要再按两次显示信息窗口才可以。

 

博易技术人员: 采用5.1.33版本按你所说的步骤操作问题没有出现。能否提供你使用客户端版本和操作页面的截图,我们用您使用版本和操作界面看能不能重现。 http://210.14.65.65:13168/foru...3D538
采用5.1.33版本按你所说的步骤操作问题没有出现。能否提供你使用客户端版本和操作页面的截图,我们用您使用...


我是分了24个小窗口,在小窗口下是这样,如果分的窗口少,每个窗口比较大的话,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你可以试试很小的窗口。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