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请帮忙编写“盘后一分钟选股公式”,要求某一分钟成交量出现“大红柱线”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请帮忙编写盘后一分钟选股公式,要求如下:
    1,按1分钟周期选股。
    2,在下午盘(从13:00至收盘,也就是最后的120分钟内)存在“某一分钟的成交量当天平均每分钟成交量的3倍或3倍以上”。
    3,且,该分钟的收盘价大于上一分钟的收盘价(也就是确保这一分钟的成交量柱线是红色,而不是绿色)。

    实在对不住了,把难题留给你了,因为我实在是办不到。

     

  • 通达信技术部: 算了,我知道肯定无法实现的,就不麻烦大家了。反正对我而言,这个实现后的意义也并不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