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历年年报净利润公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求历年年报净利润公式,FINANCE(30)函数只能显示上一报告期的净利润,我通过指标公式在附图上显示如2017年对应2016年报净利润,2016年对应2015年报净利润,依次类推,做成一条曲线。麻烦老师帮忙写下,谢谢。

     

  • 通达信技术部: 专业财务函数里找找,注意输出前先下载好完整的专业财务数据;



     

  • 通达信客服:  谢谢修行老师,明天有空试试看,谢谢您。

     

  • 网友交流:

    用FINVALUE(96)函数能画出历年每个季度净利润曲线,但是不知道用函数引用历年年报,REF(FINVALUE(96),A),A这个时间周期不会用,直接挂时间函数公式不通过,麻烦您给看看。

     

  • 网友交流: REF(FINVALUE(96),MONTH!=12);没有效果,还是引用季度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