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编写下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条件如下,成交量比前一根k线的成交量大2倍并且3日线呈45度角上穿10日线做多,也就是说3日均线的斜率等于大于45度角。
    成交量比前一根k线的成交量大2倍并且3日线呈45度角上下穿10日线做空,也就是说3日均线的斜率等于大于45度角。谢谢老师了!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老师条件如下,成交量比前一根k线的成交量大2倍并且3日线呈45度角上穿10日线做多,也就是说3日均线的斜率等于大于45度角。
    成交量比前一根k线的成交量大2倍并且3日线呈45度角下穿10日线做空,也就是说3日均线的斜率等于大于45度角。谢谢老师了!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均线斜率大于等于45度的思路是无法通过指标编写来定义的,
    因为K线的斜率与页面上的K线密度有关,是一个变动的值,无法具体量化来实现的,
    建议您调整下编写的思路。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