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以损定量开仓如何编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问老师如何编写以损定量的交易方式 比如我想开仓, 比如做多满足条件了 ,图片10K的高点 ,止损是10K的低点  。 止盈是2倍的止损。   单次交易的最大风险是1万 请问老师这个如何编写?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核实您的思路:
    1、10k高点,指的是最高价高于10周期k线高点吗?取高点您做什么操作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2、止盈是2倍的止损,是指,比如,2000价开仓,止损是1900,止盈是2200?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3、单次交易的最大风险是1万,亏算额最大为1万?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1、 破高点进场做多 。  2、 对的,1900的止损的话 , 100点的亏损 那么盈利就是开仓加100*2=200 3、 是的,最大亏损是1万。 方便计算可以是9800或者多少 不一定必须卡在1万这个数上。 手数取整就行。               

     

  • 网友回复:   H>HV(H,10),BK; C<LV(L,10),SP; C>2*LV(L,10)-BKPRICE,SP; PROFIT<-10000,SP; AUTOFILTER;

     

  • 网友回复: 不是这个意思 ,以损定量的意思是 我2000开多单,1900止损 ,我最大亏损是1万,  那我就用1万除以(2000-1900)*10 = 也就是最多开10手。这样这笔交易的时候我就只会开10手。 这样到了1900我止损的时候最大亏损是1万。而不是我你上面那个 不管开多少手亏到1万就停。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