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日志里A_sendorder发了单,但委托记录查不到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程序加载的时候,A_sendorder就会马上发一个单,但这个单在模拟账户委托单中查不到,这样导致数据库仓位记录和实际不符合,手动调整后,后面一切正常。为什么刚开始加载程序,A_sendorder会发个单,但委托记录里查不到?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管理员  版主

     

  • TB客服: 使用什么版本的软件?
    a_sendorder的上层条件里有没barstatus==2 以及判断帐户信息是有效值的状态下?

     

  • 网友回复: 极速版,前面加了好啊多过滤集合竞价,发单也是在barstatus==2 以及判断帐户信息是有效值的状态下

     

  • 网友回复:
  • 委托记录查不到,但日志里有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