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文华客户端的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客户端查看服务器端的运行模组,发现,服务器端上加载的带引用跨周期指标的模型居然客户端是不能看到!提示为这个跨周期指标不存在! 带引用跨周期指标的模型是非常普通的事了,这个居然不能在服务器端上使用,文华软件也太不用心了! 需要加紧改正,使客户端方能看到服务器端加载带引用指标的模型!
    相比金字塔的服务器端和客户端共享做的非常丰富,还自立单独一个版本。
    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连接问题被我自己花几天时间找到原因解决了,估计以后很多用户也会连不上服务器端。 我就提一点吧,家里宽带几台电脑上网很普遍了,因为都是用一个宽带账户,所以几台上网脑都是一个公网IP地址! 用这个公网IP,客户端是连不上的!连不上是正常的,连上了才是奇怪了。文化软件在功能使用说明上做的很不完善和薄弱。 使用软件的绝大多数是来交易的,不可能是计算机或者网络上的高手,包括我。软件方面只能是要制作者多走在前面的。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稍等一下 ,我们核实一下跨周期的问题

     

     有结果回复您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我们这里核实了您的问题
    在客户端模式,为防止别人看到您的源码,所以客户端模式的模组的源码是不显示的,只显示“模型被加密!”,这个是正常的
    我们这里暂时没有发现您一楼问题中的提示,跨周期指标不存在的问题
    与您核实下,您在出现该现象的时候是有什么特殊的操作?您是否将您的跨周期的指标进行了修改删除?
    请您详细说明下


    文件名:赢顺截图20170717104040.jpg



     

     

  • 网友回复:  


    文件名:qq图片20170717182043.jpg
    这个就是在客户端上的显示!这个模型是在服务器端正常加载的。 如果不是跨周期的模型就能在客户端上正常显示。 注:AA跨周期指标绝对在服务器上的,因为在服务器上正常加载后,才在客户端上打开。   还有,我的是最新赢智8.3版本。

     

  • 网友回复:  跟您核实下,您客户端这台电脑,是否修改了AA的源码或名称,或删除了AA指标呢
    麻烦您确认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