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自定义页面的成交量指标被我删了,怎么添加?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如图,点击右键,增加幅图子窗口也不行,增加的都是MACD,KDJ之类的,都不是成交量。


    文件名:047.pn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在副图子窗口右键》叠加技术指标,删除MACD指标,选入  量仓分析  下的 CJL指标即可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这样添加出来的成交量,左边不显示具体的成交数量,不显示成交量数据。

     

  • 网友回复:  是显示的,图中红框的位置就是成交量的数值,您再看下,如果还有问题,请截图说明



    文件名:1.jpg

     

  • 网友回复: 如图,只有最左边A点显示螺纹的成交数据,而B点的郑醇没有数据呢。


    文件名:049.pn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