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摸组资金分配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好!1个期货账户,有三个摸组:a,b,c;这三个摸组占用总账户的资金分别为 10%,30%,和50%,如何实现这个功能啊?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回测设置好3个模组的资金分配量,然后分别进行回测,回测后右键》装入模组运行,通过这样的方式建立模组   回测3次,建立3次模组就可以实现了   例如100万资金, A:10万 B:30万 C:50万


    文件名:1.jpg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后续经过交易盈亏后,账户总资金发生了变化,这个就又要重新设置了,比如总资金从100万变化到180万,这样就不能及时跟踪账户了.有没有相应的 函数实现资金分配啊?

     

  • 网友回复:

    那您使用交易池包含3个模组,设置交易池资金100万

     

    三个模组模型分别加一句 SETDEALPERCENT语句控制下单,会实时根据交易池可用资金百分比下单的

     

    SETDEALPERCENT(10);
    SETDEALPERCENT(30);
    SETDEALPERCENT(50);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