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老师,根据盈利的加仓函数如何编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K:=MONEY*0.2/(C*MARGIN*UNIT+FEE); SKVOL=0&&开空,SPK(K);SKVOL>0&&KP1,BP(0.3*SKVOL);SKVOL>0&&KP2,BP(0.5*SKVOL);BKVOL=0&&开多,BPK(K);BKVOL>0&&DP1,SP(0.3*BKVOL);BKVOL>0&&DP2,SP(0.5*BKVOL);TRADE_OTHER('UTO';这是我目前的减仓反手策略,想再加一个根据盈利的加仓策略,要求根据开仓盈利达到保证金的100%后,如果再次出现开多或是开空等顺势信号,再根据盈利资金开仓20%仓位,目前的开多和开空只有一次,但实际信号会有很多,只要满足盈利100%,就再加仓。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跟您核实一下:

     

    您的思路是盈利大于保证金的时候进行加仓?加仓的手数还是按照K进行加仓吗?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不是,K是总资金的20%仓位,我说的是盈利资金的20%,比如1手螺纹保证金5000元,如果已经开多仓10手,浮盈达到50000元,同时出现开多信号,既按50000元的基数加仓20%

     

  • 网友回复:

    参考:

     

    M:=PROFIT*0.2/(C*MARGIN*UNIT+FEE);

    PROFIT>SKPRICE*MARGIN*UNIT+FEE&&开空条件,SK(M);

    PROFIT>BKPRICE*MARGIN*UNIT+FEE&&开多条件,BK(M);

     

  • 网友回复:  你好,我测试了一下,新加的代码无法根据浮盈100%加仓,而是一有浮盈就加仓,麻烦修改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