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抄单热键平仓键按错导致损失很多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因为现在的很多品种手续费高,所以需要锁仓操作, 我设置了一个对价全平的热键,一不小心按了一下,多空的锁仓对价全平掉了, 仅仅手续费就损失了很多。
    这方面已经不是第一次手误了,今天是仓位比较重。 能不能设置一下,对于锁仓的的仓位就不会触发对价全平,或者提示一下, 确认再平。
    单边仓位是无所谓的。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全平的功能,本身就是针对当前合约的全部持仓的,不会区分多空

     

     加入提示的话,正常应用这个功能的客户可能会觉得麻烦了

     

     不过也和您核实一下,您在按对价全平的时候,是不知道自己已经锁仓。所以想单方向平仓,还是想按别的按钮,按错啦?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是这样,因为我有的品种平今手续费高,所以要锁仓。 有的品种手续费正常,直接平今就好,不用锁仓。
    对于锁仓的仓位,是不可能有人去按全平键的,今天是不小心碰到了,就多空所有仓位全对价平掉了。
    所以,是否可以设置为,全平键对于多空都有仓位的,不起作用,对单向持仓不影响。 就是说如果我一个合约多空都有持仓,那不小心按到全平键,是不会起作用的。
    这样就可以避免很多按错的悲剧,毕竟操作的时间越长,难免出错。

     

  • 网友回复:

     我们考虑一下

     

     另外,您全平的按键设置的是键盘上的哪个按键?当时是想按哪个误摁到全平的呢

     

  • 网友回复:  我本来设置的是F键,当时是在看网页,打字中,不知道怎么回事,光标还停留在合约页面上, 结果正打字呢,发现不出字,立马就感觉不对,发现已经平仓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