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请教日内交易程序编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开盘后,由价格的最高点或者最低点的价位加上(昨日结算价乘以当前最大涨跌幅除以10)的价位,如果价格连续超过这个价格线14根K线那么就顺势进场买多或者买空,入场后如果价格反向超越(入场后的)最高价或者最低价减去(昨日结算价乘以当前最大涨跌幅除以10)的这个价格线14根K线那么就反手,一天只最多反手两次,直到当日收盘平仓。以铁矿石2017.07.04为例,当天开盘后最低点为484加上(478.5乘以0.008= 487.8)。故当价格超过487.8这个价格线14根K线后那么就顺势进场买多,而后当价格达到最高点493后反向发展,并反向超越了(493-478.5乘以0.008=489.2),489.2这个价格线14根K线那么就反手做空,直到当日收盘平仓。

    请问这个程序该如何编写,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跟您核实一下:
    涨跌幅是如何定义的?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当天开盘后最低点为484加上(478.5乘以0.008= 487.8),478.5是什么值?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另外,满足这个条件,14根K线进行开仓,还是要14根K线一直满足这个条件之后再开仓?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涨跌幅就是品种当前的最大涨跌幅 例如铁矿目前的最大涨跌幅就是8%;478.5就是铁矿石7月4日的昨日结算价,打开分时图看到最中间的那个价位线就是;14跟K线必须是要连续一直满足这个条件才能开仓,如果中间有一根不满足必须重新计算,谢谢,另外最好麻烦您能电话联系我,这样沟通较为方便。

     

  • 网友回复: 您是怎么定义的涨幅和跌幅呢?是(收盘价-开盘价)/收盘价?   另外,论坛不提供其他的联系方式,您有问题直接在论坛上说明就可以,我们会及时帮您解决的
     

     

  • 网友回复:  涨跌幅都是大连交易所规定的,有时候会变动,根据最新的公告,铁矿石:20170502 i1705※从今日起,涨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8%,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8%;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