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随身行为何关闭后常断联结不上文华?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常常出现,k线不能连续跟进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经常断线说明您本地的网络状况很不稳定,
    您使用的是WiFi网络还是数据流量呢,您切换到稳定的电信WiFi下在试下看。
    K线不能连续显示是缺失K线了么?您重新下载一下随身行,重新申请下数据再看下。

    另外,建议您参考下面链接优化下本地网络,安装正规的电信宽带来运行软件:
    http://db.wenhua.com.cn/loginnews/bandwidth.asp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不是网络问题,信号强,开其它应用都无问题,就是k线更新常中断,特别是内盘停止了外盘继续时,以前都没有,是在最近更新软件版本后出现的

     

  • 网友回复:  您是在什么时间发生的断线重连呢,是经常发生还是偶尔发生,
    除了在内盘收盘后会出现之外还有什么特定的规律么,请具体说明一下,


    如果近期经常发生断线情况,您可以在系统工具中上传日志,上传下近期的日志,我们帮您查看一下。
    上传后请在此说明下您的手机版本,以及手机尾号后四位,以便于我们查找您的日志。 

     

  • 网友回复: 手机后四位:6676。苹果5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