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中证500指数999905(不是期货)数据的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好:

     中证500、中证700和中证800的基日点,为2004年12月31日,基点为1000。

    目前软件中500指数日线级别的起始日期是2007年1月4日左右,不是2004年,数据日的基点也不是1000点,因为在做一套股指间的资产定价交易模型,请问可否补充该指数上市以来的数据(日线级别即可)


    文件名:500指数.png
    非常感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目前软件上提供的数据量已足够您分析回测使用了,
    而且我们对比查看了多个股票软件上的中证500中证800 等指数数据,各个软件上的数据都是从2007年开始提供的,
    您是在什么软件上查看到的2007年之前的指数数据呢?您可以说明下该软件的名称,我们研究分析一下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文件名:wind 500指数.png
    老师好,wind指数的500指数就包含了07年以前的数据,所有所有上市以来的日线级别的数据都有的

     

  • 网友回复: 已了解您的需求,
    后续我们会综合其他客户需求综合考虑下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