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请公司核查密码泄漏原因 [同花顺]

<!--视频结构-->
  • 咨询内容:

    近期登录手机客户端,总是提示另外有人用此账号登录,没有太注意。今天突然看到有人用我的level2账号在问股堂里发帖,突然觉得寒毛竖起来了。

    一是我自己电脑中病毒,泄漏密码。但个人电脑一直保管很好,而且经常重装,可能性比较小?

    二是公司内部有人泄漏密码?这也不是不可能!自从购买了level2后,马上各地的什么荐股电话一个接一个。我自己就是搞数据安全的,还不明白?

    请公司查查密码泄漏原因吧!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