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wh8,如何画折线?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例如,当H>REF(HHV(H,20),1)时,以最近一次L=LLV(L,20)的L位置到当前K线的H位置画一条斜线段?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N1:=BARSLAST(L=LLV(L,20)); DRAWLINE3(H>REF(HHV(H,20),1),REF(L,N1),N1,ISLASTBAR,H,0,0);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当H>REF(HHV(H,20),1)后至L<REF(LLV(L,20)之前,以最近一次L=LLV(L,20)的L位置到最近一次H=HHV(H,20)位置画一条斜线段?

     

  • 网友回复:   N1:=BARSLAST(L=LLV(L,20)); N2:=BARSLAST(H>REF(HHV(H,20),1)); DRAWLINE3(N2<N1&&H>REF(HHV(H,20),1),REF(H,N2),N2,L=LLV(L,20),REF(L,N1),N1,0);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