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将涨幅前十名的板块中全部个股选入一个股票池?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如何将涨幅前十名的板块中全部个股选入一个股票池?然后实现用选股指标再次选股,最好是预警!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不用股票池,手动即可找到这些股票。
    快键15进入板块指数;





     

  • 通达信客服: 必须十个板块的成分股都进入自定义板块,这样才能启动预警!

     

  • 网友交流: 怎么样才能一次性把各板块领涨股票选 到自选里?

     

  • 网友交流: 下载最新内测版,条件预警-预警公式设置-指定范围-可以选择某板块所有成分股;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