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自编均线系统在放大缩小使用下数据图形显示失真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自编的一个很简单的2条移动均线,在放大和缩小的使用下,均线数据在图形上显示居然不一样!截图里显示黄色均线值与它的显示严重不符!




    文件名:screen
    点击浏览该文件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应该是您指标的属性保存错了
    您右键》叠加技术指标》选中黄线指标》编辑指标公式,属性选为K线附属指标,再重新加载看看



    文件名:1.jpg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问题解决了,多谢。自编的指标加入主图K线,必须都得选择K线附属指标。

     

  • 网友回复:  如果您要和K线统一使用一个坐标,就要选择“K线附属指标”
    如果选择副图指标,那么指标和K线图是独立坐标,就会产生您1楼中均线飘移的情况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