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求各大神指教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求助大神编一个通达信公式(副图): 为日级别下的分笔成交记录中的的主动流入流出净值走势(主动买入为正,主动以卖出为负) 定义:当笔成交额=当笔成交量*当笔成交价 特大单(单笔成交金额大于或等于100万) 大单(单笔成交金额大于或等于20万) 中单(单笔成交金额大于或等于5万) 小单 (单笔成交金额小于5万) 例,A如当天超100万的主买分笔累计有500万,当天超100万的主卖分笔累计为300万,则当天超大单进出额为500-300=200万 B如当天超100万的主买分笔累计有500万,当天超100万的主卖分笔累计为700万,则当天超大单进出额为500-700=-200万 用柱形图表在日级别的副图表示。以0为中心分界线 用途:方便 连续在日线级别下查看各大小单分笔成交的主动趋势,唯有当天的高频分笔成交记录是可信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演示文稿1.jp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通达信的大师们大神们,求助啊

     

  • 通达信客服: 目前的收费版,扩展栏目有资金分布可以看;

     

  • 网友交流: 收费也看不清晰?? 迟早有一天我会处已编出来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